中文 / English

课题组

课题组长简介

课题组长简介


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1年于吉林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14-2015年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学。

一直从事荧光量子点材料的合成、组装、规模化制备以及基于荧光量子点的发光器件(QLED)和 发光薄膜应用方面研究。在荧光量子点的合成及其发光薄膜和器件应用方面有较厚的知识和技术积累。

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在Nat. Photonics,Nano Lett., Adv. Funct. Mater., C  hem. Mater.,Laser Photonics Rev, ACS Photonics等国内外著名杂志上发表50余篇。

主持基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主持河南省教育厅项目2项。

申请基于量子点合成及发光显示相关国家专利18项,获批10项。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