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春运会||壮怀激烈  飞扬青春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圆满落幕。赛事结束,但青春不谢幕!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届春运会,一起来欣赏我院运动健儿的精彩瞬间。

 

方阵

 

 

 

 

 

 

春风拂面,精神抖擞。伴随着“天生我材,闪耀未来,特功开物,继往开来”的口号,组成材料学院方阵的运动员动作整齐划一,尽显“特功人”风采。

 

个人赛事

 

 

青春在飞扬,个性在张扬,跑道上的运动健儿,用热情,用自信,用运动来放飞青春,放飞梦想。运动员们蓄势待发、伴随着起跑号令,坚定的迈出每一步,冲向梦想的终点。

 

跳绳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激荡人心,振奋精神。哨声响起,运动员们抖擞精神,全神贯注,双手紧握跳绳,自信地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

总有人觉得运动会是学生的狂欢,但是运动场上不只有学生的矫健身姿和稳健步伐,也有老师们的飒爽英姿。

 

拔河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学院的教职工们抖擞精神,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风貌。为比赛场上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大家感受到了春日里。

 

四人五足

 


 

 

 

50米迎面接力赛


 

 

轮番接力,默契配合,冲向终点,展现出教师团结协作,拼搏奋进,永不言败的精神!

 


 


3天的时间里,运动场上充满激烈的拼搏和胜利的欢呼。操场上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力量。闭幕不落幕,运动无止境。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续,我们永远在向着胜利冲击!

 

 

 

 

 

 

【上一篇】:材料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材料学院面向师生集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