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第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材料学院第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会议于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刘谨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午八点半,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霖总结发言并致以祝贺,表示2019年不仅是祖国的70华诞,也是材料学院成立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希望2020初心不改,再创辉煌。紧接着,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致贺辞,他肯定了材料学院的工作,表达了对材料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并表示工会是各院系联系的桥梁,对各个院系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材料学院院长杜祖亮作了《2019年度材料学院工作报告》的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会工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并分析研判了2020年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今年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最后对所有老师及工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所有人各司其职,一致应对挑战,实现个人进步推动学院发展。

随后,张国辉书记作了《2019年度材料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今年材料学院工会的工作内容及进展;工会委员会生活委员张健对2019年度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结合学校实际发展情况,参会代表通过分组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我院副院长胡彬彬代表通报讨论审议情况及反馈意见。

最后由于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材料学院第一届工会委会需要增选2名委员,根据《材料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最终确定为刘谨,刘楠工会委会新任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材料学院第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北京理工大学李红博教授来实验室讲学

【下一篇】:我院杜祖亮教授被评选为“中原标兵”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