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举办2020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材料学分论坛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8日,河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材料学科分论坛在材料学院、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二楼新会议室举办。

上午十点半,分论坛开幕式在材料学院二楼新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材料学院胡彬彬副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和实验室对参加本次论坛的各位青年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与会青年学者介绍了学院和材料学科的发展状况,以及开封生活学习的诸多优势。开幕式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刘谨主持。

开幕式后,15位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材料学院分论坛。来自瑞典的候自勇、德国的王金辉、科罗拉多的李学敏、浙江大学的陈皓、崔洁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黎小蒙、香港城市大学的范素峰、李方舟、北京理工大学贾超、华中科技大学的李琦、天津大学的蒯春光、西南交通大学的罗霄、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王洒洒、重庆大学的柳亚辉、苏州大学的李萌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做了学术报告。来自材料学院的河南大学特区支持计划特聘教授白锋、程纲、赵勇、申怀彬、蔡国发、姚晰、鞠婕、曾在平、刘成延教授等参加了论坛会议交流,学院的师生通过网络方式听取了本次分论坛报告会。

河南大学2020年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云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开展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与研究合作,促进来访学者与相关学科建立起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来自海内外知名大学优秀博士及博士后青年学者与学院达成了合作和签约意向,论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材料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排球友谊赛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